變種西多士 (附食譜)


從小跟著外公外婆長大,老人家一日三餐都在家中煮飯,很小外出吃飯的機會,到後來他們回鄉下後,才比較常跟朋友們到外邊吃飯,但有時候還是會很想念兒時的家常菜,自己動手做,總是少了一點點味道,就是這個味道,讓人更加想念的吧。

第一次吃西多士是在大學飯堂裏,每到下午茶的時間,總會點這個。麵包夾著花生醬,用蛋漿包著炸至金黃,再淋上厚厚的糖漿,抺一點牛油,很邪惡,但是又十分美味。

有天在家裏想著想著,就做了這個變種吐司,不要看見變種就卻步了,可是很好吃的,吐司不用油炸,用煎的,更健康一點。

材料:


軟麵包1個
雞蛋1個
煉奶1湯匙


做法:


1. 雞蛋加入煉奶拌勻。
2. 軟麵包切片,兩上面都沾上蛋汁。
3. 鍋子下油,油燒熱後把麵包兩上面都煎至金黃即可。

這個是挺好的小點,一點甜甜的味道,泡一壺茶,舒服也過一個下午。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

 

About Me

My Photo
小小上班族,超級饞嘴,下班休假最喜歡窩在廚房做料理,寫寫部落格,記錄下生活大小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