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ffet Lunch at The Market - Hotel Icon


Hotel Icon The Market的自助餐,身邊的朋友去過後都會推薦,一直想試一下。有幾次都訂不到位置。趁著兩人都有假期,就在平日放一天假去試試。本來想訂自助晚餐的,但已經滿坐了,沒關係,改去自助午餐。

只試了兩款刺身,三文魚和甜蝦,厚切三文魚,很鮮甜。




冷盤吃得最多就是長腳蟹和龍蝦鉗,兩樣都很新鮮,一點點雪味都沒有。這次呢會喜歡吃龍蝦鉗比較多一點,因為長腳蟹的肉有點難拆,龍蝦鉗比較容易去殼,大大隻蝦鉗,大滿足。




熱盤有幾樣都覺得不錯的,烤乳豬,baby rib,紅酒炆牛肉,烤雞,還喝了三四盎燉湯。




甜點呢,我不是說很喜歡吃榴槤,但是如果去熱帶地方旅遊還是會嘗一下。看到網上的食客大力推薦這家的貓山榴槤雪糕,拿了一份試,充滿了榴槤果肉,但是呢我還是比較喜歡奶味重的雪糕多一點,讓菠蘿吃一口,臉都變了,一看就知道是不欣賞。自己覺得最好吃的甜點有綠茶奶涷、巧克力奶涷、焦糖布甸、還有不能錯過的Mövenpick雪糕。



雪兒
覺得吃自助午餐好像比晚餐更舒服,起來吃份小早餐,肚子留個大空位吃午餐,可以慢慢享用,不用怕吃得太晚,太遲回家。雖然說食物的選擇可以會少一點,但是餐後可以到處逛逛,消化消化,悠閒地輕鬆一下。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

 

About Me

My Photo
小小上班族,超級饞嘴,下班休假最喜歡窩在廚房做料理,寫寫部落格,記錄下生活大小事。